fullscreen-capture-5262013-31241-pmbmp        

Boyfriend (보이프렌드) - ON&ON (온앤온)

專輯:ON&ON    歌手:Boyfriend  發行日:2013.05.28

MV & 中文歌詞

你知道 在微風輕撫的日子 在晴空萬里的日子
關於你的回憶泉湧而上
你知道 在鼻尖微酸的日子裡 眼淚充盈著眼眶
整齊珍藏的回憶 仍舊美麗的曾經
回憶似乎開始變得朦朦朧朧
再次 all at all at all at all at once 想你想得要命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你知道 在陽光耀眼的日子裡 舊時回憶如光芒傾瀉

rap)
alight 總是想起已離開的你的面容
我為什麼 為什麼把想你的話掛在嘴邊
噓 你知道 其實我除了你沒有別人阿
I don't know 為什麼會茫然地站在那裡想著你的臉


on and on and你知道嗎 on and on and 到現在還對你
久久揮之不去的思念
變得滿是皺褶 被遠遠地拋開的傷痛
你的痕跡變得模糊不清就快消失不見
再次all at all at all at all at once 我非你不可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rap)
你知道 和你牽著手在那條路上散步時說話的話
我 我 我 連話都快說不清楚 磨磨蹭蹭的我
再回想起來那時我為什麼會那樣 真是瘋了
回憶中的你 不可抹滅

我的意識裡一秒也無法將你放下 正如那天
傻傻的 依然愛著你 愛著你
一下子 all at all at all at all at once 打在我心上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你知道 被回憶渲染的日子裡 你又如約定來到我身邊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Boyfriend百度貼吧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ON&ON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