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smoky-girl              

MBLAQ - Smoky Girl

專輯:SEXY BEAT    歌手:MBLAQ    發行日:2013.06.05

MV & 中文歌詞

獨自一人進入Club Club 時間大概凌晨兩點 兩點
坐在Bar的角落 纖細的手腕Lemon Juice Juice

She she Was Smoky Girl
燈光下紅色的頭髮 看上去略顯悲傷的眼角傷口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我已被你吸引 不知不覺來到你身旁
But 你膚淺的愛 一瞬间的Romance 以為擁有了你

She she Was Smoky Girl
燈光下紅色的頭髮 看上去略顯悲傷的眼角傷口

坐在旁邊可以嗎 更加用力擁抱可以嗎 Baby Girl
但是化妝跟演戲一樣 我很容易就忘掉

再靠近一點可以嗎 再用力擁抱我可以嗎 Baby Girl
跟我說說是怎樣的悲傷 現在開始打開心房吧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用你小巧的嘴唇把我吹走
像化妝一樣輕輕抹去

你手中的Lemon Juice Juice
看到完美的你 其它人都是一樣的失望 沒有再看一眼
當然你也是Tush Tush 常常無視那樣的情況 看著我笑著笑著

如果沒有貪心的話 馬上就會暴露出來吧
我已經醉在這個夜晚裡 我們還沒有聊很多Baby
不是拍攝悲傷的電視劇 不要假裝生疏 也不要著急
伸出手吧 雖然是初次見面 要暫時來到我空蕩蕩的心房嗎

坐在旁邊可以嗎 更加用力擁抱可以嗎 Baby Girl
但是化妝跟演戲一樣 我很容易就忘掉

再靠近一點可以嗎 再用力擁抱我可以嗎 Baby Girl
跟我說說是怎樣的悲傷 現在開始打開心房吧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Smoky Girl
用你小巧的嘴唇把我吹走
像化妝一樣輕輕抹去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MBLAQ吧守夜者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Smoky Girl SEXY BEAT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