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3-tara-qbs        

T-ARA QBS - 像風一樣(Like a wind)

專輯:像風一樣    歌手:QBS    發行日:2013.06.26

暨 T-ara N4 後,T-ara 推出由居麗、寶藍、昭妍 (素妍) 組成的第二個子團T-ara QBS

6/26將於日本推出首張日文單曲《像風一樣 (風のように)》

中文歌詞

我心中的思念 正深深地動搖著 連開個玩笑 也忽然感到害怕
你在旁邊微笑著 告訴我 不再需要其他人 一起走吧

尋找著 與你攜手 一直到 未來 
只要能夠 跟你 再一起的話 都可以跨越過去

通往明天的 道路 想傳達到 未來
只要能夠 跟你 再一起的話 就像風一樣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已經習慣了
當我握緊你的手 我感到自己在天空飛翔

因為沒有堅持勇氣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就快下雨了 讓我們一起跑吧

現在在這裡 洋溢著 許多溫暖
在失眠的夜晚來臨時 包圍著我

不經意的 每一天 在與你相會後 改變了
有你相伴的話 痛苦也可以 化為力量

吵架也好 口角也好 連討厭也做不到
只想變得更堅強 守護著你

尋找著 與你攜手 一直到 未來
只要能夠 跟你 再一起的話 都可以跨越過去

通往明天的 道路 想傳達到 未來
只要能夠 跟你 再一起的話 像風一樣

就像那風一樣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