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1250017420_h              

李孝利 - Going Crazy (瘋了 / 미쳐)

有別於韓國小姐中的美女, 這次李孝利化身為美男子, 真的是魅力十足阿!!

中文歌詞

清清楚楚的Story 明明白白的Song
男人走了 女人哭了 我不要再唱這種歌了

下過決心的我 為什麼 仍要為男人哭泣 為什麼
請阻止幼稚可憐的我 我因為你瘋了
已經瘋了很久了 怎麼辦 Baby

再這樣下去我會意亂情迷的
瘋了 相伴時因為瘋了
所以一直不知道 baby
再這樣下去我會日漸消瘦的

誰人已去誰人在 男人總是Overlap
雖然很華麗但一直很孤單
為什麼遇見你之後我變了 太過分了
非常尷尬非常奇怪
請幫幫我 我因為你瘋了
已經瘋了很久了 怎麼辦BABY

再這樣下去我會意亂情迷的
瘋了 相伴時因為瘋了
所以一直不知道 baby
再這樣下去我會日漸消瘦的

天啊 孝利阿
你到底喜歡她哪一點啊
不是 真的有這麼好嗎
讓我也見見 讓我也見見
天啊 天啊
天啊 哈利路亞

You You 只留下愛情離去的男人
You You 擾亂我內心的男人
You You 想擁有的男人

Woo yeah
woo
失去你之後我瘋了 只能亡羊補牢
回到我身邊 baby
再這樣下去我無法再愛上別人
傷口留給我的傷口 太痛了 BABY
請再次回到我身邊繼續愛我

瘋了 I'm crazy. Out of my mind
瘋了 Baby (Oh baby)
因為你因為你因為你 我要瘋了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