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_I-Dance_cover                    

IVY(아이비) - I Dance《feat.瑜斌 @Wonder Girls》

專輯:I Dance    歌手:IVY   發行日:2013.06.13

中文歌詞

I Dance 為了要忘了你 I Dance為了要抹去你
我沉浸在音樂之中 發瘋似地舞動著 暫時也好 也能夠忘了你

照片現在被卸下 取代的是迴盪著的音樂聲
因為太過心痛 因為太想遺忘 今天只能這樣地掙扎著
你離開之後 空蕩蕩的心臟 這個空缺用心在來填補
讓我無法感覺到你所留下的空位 音量不停地放大

I Dance 為了要忘了你 I Dance為了要抹去你
我沉浸在音樂之中 發瘋似地舞動著 暫時也好 也能夠忘了你

I Dance當我想要哭泣 I Dance當我又想見你
我不想想起你 也討厭思念 我今天依然發瘋似地舞動著

鏡子裡映照出的我的模樣 在那之後 交疊的你的身影
為了要抹去 我持續地移動著 直到我再也看不見你
當這音樂停歇 我也再也沒有力氣
就連思念你的時間也沒有 直到能夠立刻睡去 持續,持續

Rap)依然想著你的我 太過心寒 我無法原諒這樣的自己
我站在鏡子前 瘋狂似地舞動著
你的模樣漸漸地模糊的這個心情太好 於是我持續地動著
讓我流汗吧 直到就算孤單 也無法獨自靜靜地哭泣 就讓最後一滴汗水也無法流下
當我思念你的聲音 就以音樂堵住我的耳朵 當我想要流淚,就讓自己不停地流汗
我舞動著 舞動著 好累,真的好累
期盼著讓我甚至能夠忘了要思念你的那一刻來臨 我今天也讓音樂迴響著

I Dance 為了要忘了你 I Dance為了要抹去你
我沉浸在音樂之中 發瘋似地舞動著 暫時也好 也能夠忘了你

I Dance當我想要哭泣 I Dance當我又想見你
我不想想起你 也討厭思念 我今天依然發瘋似地舞動著

 

Rap)I gotta keep on dancing. cuz tears coming down on my eyes
I gotta stop romancing. cuz keep let myself cry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翻譯:翻滾吧 姨母  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Y I Dance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