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325480-3722680273   

B.A.P - Coffee Shop  (迷你專輯)              (點我看專輯)

專輯:Coffee Shop    歌手:B.A.P.    發行日:2013.06.28

中文歌詞

在清晨的陽光中睜開雙眼 看着手機上的時間
穿上昨天準備好的衣服 匆匆出門
獨自哼著每天喜歡聽的歌 獨自行走在這熟悉的建築之間

Monday Tuesday Everyday…
我就這麼簡單的過也算可以 見見朋友 最近開心的事也很多
Summer Winter Spring & Fall
時間過得很快 可是為什麼我仍在原地
等待着你

與你去過的 coffee shop 只有我們的 coffee shop
在這仍有你香氣的地方 呆呆地坐着
至今還無法忘记 我們的回憶還有殘餘
我也不知不覺習慣這一切 不知不覺來到這裡

柔顺地滑過的你的髮絲 白色的 t-shirts & sneakers 漠然地走过
雖然在夢裡見到你 但心已不會再悸動 girl 那濃郁的咖啡香像是消失了
你的身影漸漸模糊 心也不再泛起漣漪
若無其事地走到這間 coffee shop 
好熟悉 你身上散發出来的焦糖香 right?

Monday Tuesday Everyday…
我就這麼簡單的過也算可以 夜裡也能安然入睡
即使是悲傷電影也安然看著不會流淚
Summer Winter Spring & Fall
一切都變了 可是為什麼我仍在原地
等待着你

與你去過的 coffee shop 只有我們的 coffee shop
在這仍有你香氣的地方 呆呆地坐着
至今還無法忘记 我們的回憶還有殘餘
我也不知不覺習慣這一切 不知不覺來到這裡

你今天過得如何? 有時很想問 
現在我連油膩的麵都能好好享用
How about u? 現在還不能吃鹹菜嗎?
漸漸熟悉了没有你的生活 已经没關係了
即使聽到你的消息也能笑出来了
在陽光明媚的窗邊戴上耳機静静等待
我今日依舊如此

與你去過的 coffee shop 只有我們的 coffee shop
在這仍有你香氣的地方 呆呆地坐着
至今還無法忘记 我們的回憶還有殘餘
我也不知不覺習慣這一切 不知不覺來到這裡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Coffee Shop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