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23       

4minute - 喜歡水嗎? (Is It Poppin'? / 물좋아?)             

專輯:喜歡水嗎 Is It Poppin'? (물좋아?)    歌手:4minute    發行日:2013.06.28

暨4/26發行的What's your name?時隔兩個月, 4minute的新歌終於發表囉~~

馬上來聽聽吧!!

中文歌詞

Eh eh eh eh, OK It's 4minute
Eh eh eh eh, oh get yo big sass on right now
Eh eh eh eh, One more time It’s 4minute
Eh eh eh eh, oh get yo big sass on right now

昭賢)
只是未接來電就有50通 我的手麻痺了
腦袋越來越痛 一點一點開始沸騰

智允)
只是喝了小酒 為什麼這樣? 夠了 你自己好好過
玩樂的生活 真的這麼好? 這次我不會放手

智賢)
你說你愛我 為什麼卻不懂我的心
受了無數傷害的我的自尊心 該怎麼辦

智允)
流下了淚水 只聽見悲傷的歌曲
我真的很悲慘 你就隨心所欲吧

Hey boy, Hey boy 那裡究竟哪裡好 讓你完全不會想到我
Hey boy, Hey boy 玩樂的生活 真的這麼好? 讓你一點也不擔心等著你的我

那裡的酒很好喝? 很好喝? 真的那麼好?
等著吧 等著瞧 你會後悔的
那裡的酒很好喝? 很好喝? 女人很好嗎?
也該回家了 已經是清晨

泫雅)
不知不覺 時間已經是清晨2點 就像你已經關機的手機
我們之間 就連信任都不存在了 又有甚麼
你再繼續玩吧 你到底哪裡好 是吧
說吧 越說越厭煩 就這樣吧Goodbye


智賢)
你說你愛我 為什麼卻不懂我的心
受了無數傷害的我的自尊心 該怎麼辦

智允)
流下了淚水 只聽見悲傷的歌曲
我真的很悲慘 你就隨心所欲吧

Hey boy, Hey boy 那裡究竟哪裡好 讓你完全不會想到我
Hey boy, Hey boy 玩樂的生活 真的這麼好? 讓你一點也不擔心等著你的我

那裡的酒很好喝? 很好喝? 真的那麼好?
等著吧 等著瞧 你會後悔的
那裡的酒很好喝? 很好喝? 女人很好嗎?
也該回家了 已經是清晨

嘉允)
我好難過 因為你 我好累啊

Eh eh eh eh, OK It's 4minute
Eh eh eh eh, oh get yo big sass on right now
Eh eh eh eh, One more time It’s 4minute
Eh eh eh eh, oh get yo big sass on right now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