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4E627F54F2_zpsb1258052         

李承哲 - My Love

專輯:My Love   歌手:李承哲     發行日:2013.06.18

這首MV感人的求婚配上李承哲的歌聲, 真的超級感動也讓人好羨慕挖~~

My Love是上週M!CountDown的第三名唷, 我想一定不少人被感動到吧?

中文歌詞

我愛妳,比什麼都還讓人心痛的話
低聲地說的話,現在難以出口的話

oh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更適合的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麼收拾起

我會狠狠擁抱妳,並且告訴妳
我是這樣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不會看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我會狠狠擁抱妳,然後放開妳
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聽不見的,我愛妳的話語

沒關係,這是讓人惋惜的謊話
就算努力擠出笑容,我們依然只有眼淚

oh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更適合的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麼收拾起

我會狠狠擁抱妳,並且告訴妳
我是這樣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不會看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我會狠狠擁抱妳,然後放開妳
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聽不見的,我愛妳的話語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翻譯:翻滾吧 姨母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承哲 My Love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