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2-jessica           

Jessica (少女時代) - 名為你的一個人(그대라는 한 사람 / The One Like You)

專輯:戀愛操作團OST   歌手:Jessica     發行日:2013.07.01

中文歌詞

這就是愛嗎? 越是愛你 越感到心痛
我害怕 越是走近你 越是變得貪心的心情

對我來說這麼珍貴的人 以後也不會再有
這樣就夠了 已經足夠 以我愛你的事實

就算注視著你 也看不見我的一個人 
就算呼喊著 也聽不見我聲音的一個人
你會記得我嗎 你會想起我嗎
哪怕只有一次 拜託

我能做到的 只有流淚 卻依然傻傻地等著你
回來我身邊吧 就這麼回到我身邊吧
我最後的心願 我,名為"你"的那個人

對你而言 我很渺小 只是一個認識的人
這樣就夠了 已經足夠 以我愛你的事實

就算注視著你 也看不見我的一個人 
就算呼喊著 也聽不見我聲音的一個人
你會記得我嗎 你會想起我嗎
哪怕只有一次 拜託

我,名為"你"的那個人 只有你的我的愛情
我的心 卻無法放開你
太過愛你 一分一秒都好心痛

就算閉上眼 也浮現在眼前的那個人
就算在夢裡 也在我身旁的那個人
你記得我嗎?你會想起我嗎?我好想你 拜託

我能做到的 只有流淚 卻依然傻傻地等著你
回來我身邊吧 就這麼回到我身邊吧
我最後的心願 我,名為"你"的那個人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