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_As-Doll-House_teaser-image    

Ailee - U&I

專輯: A’s Doll House   歌手:Ailee 發行日:2013.07.12

實力派歌手Ailee第2張迷你專輯『A’s Doll House』今天發行囉!

共收錄了六首新歌,主打歌『U&I』Ailee用她Power的歌聲唱出女人對男人變心的看法

MV & 中文歌詞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對不起插一下話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常常說一樣的話
我們之間要有一個人先開口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現在不想在爭吵 沒有一天是這樣過去的
我的一天都沒有意義 一分一秒也沒有笑過
在沒有繼續的信心 今天我開口吧

你在哪裡做甚麼不再與我相關 走不走隨便你
每次都很厭煩 重複的 U&I U&I U&I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要讓你從我身邊離開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放開手後說吧
不管聽多少次 你的話都在那裡 那裡

不能再回到從前 變成了比陌生人更陌生的關係
我們成為了彼此的負擔 沒有你 對我來說甚麼也沒有
再也沒有關係 就這樣對你說

在沒有你的這裡 雖然留下來的我會哭泣
但我沒關係 因為再也不會有這些事

你和我到此為止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翻譯:Aileesoul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lee U&I A’s Doll House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