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

A Pink - Sectet Garden

專輯:Secret Garden    歌手:A Pink    發行日:2013.07.04

中文歌詞

鼻尖癢癢的 你若是在我的身邊
閉上眼睛 和我一起
似乎要睡著了

悄悄地抱起我 到處瀰漫著茉莉的香味
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也許是你和我夢想的時間

我會打開 只有我知道的祕密之門來邀請你的 Yeah
我曾經緊閉的心扉 一定會為你而開
只有你知道的 我的田園 Yeah

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祕密的告白Yeah
誰都不知道的 只屬於我們的對話
只要打開門 愛情就會出現的地方

牽著手向前走 到處瀰漫著茉莉的香味
像著我害羞的臉靠近
突然間 你的嘴唇 甜蜜的吻在我連夾

我會打開 只有我知道的祕密之門來邀請你的 Yeah
我曾經緊閉的心扉 一定會為你而開
只有你知道的 我的田園 Yeah

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祕密的告白Yeah
誰都不知道的 只屬於我們的對話
只要打開門 愛情就會出現的地方

雖然偶爾也會擔心 但會像現在一樣相信著你
永遠都在我的身邊 一起在這個地方吧 My love

我會打開 只有我知道的祕密之門來邀請你的 Yeah
我曾經緊閉的心扉 一定會為你而開
只有你知道的 我的田園 Yeah

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祕密的告白Yeah
誰都不知道的 只屬於我們的對話
只要打開門 愛情就會出現的地方

現在這一瞬間 我們一起變得閃耀吧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來源:sherry_lolo_ww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Pink Secret Garden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