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day                

Girl's Day - Please Tell Me

專輯:Please Tell Me    歌手:Girl's Day     

Gril's Day在結束了 女總統(Female Persident) 宣傳後 馬上發行夏日單曲『Please Tell Me』

是一首充滿夏日氣息又可愛活力的歌唷~快來看看她們今天(8/1)在M!CountDown的表演吧

中文歌詞

我們兩人在一起 不要拋下我獨自一人 夜越來越深 快點告白吧
不告白嗎?不告白嗎?你不打算告白嗎?

you! 你真是不懂我的心 oh you! 就像是耀眼的波浪 you! 為什麼總是讓我焦躁?

(一、一、一、二、三、四!) 我一倒數 你就快點告訴我
(難道不能由你先開口嗎?) oh 好害羞 真的好害羞

涼爽的微風 美麗的海邊 在這裡 與你兩個人
將一切的煩惱全都拋向大海

現在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事實上 你真的喜歡我 為了我們倆 快點一起走向海邊

現在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我只要有你就已經足夠 勾勾手 我們約好了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比起其他女人 我更好 比起一人 兩人更好 從早晨到傍晚 我們兩個人
唱著這首歌 say 1! 2! 3! 4! (欸!你不打算跟著唱嗎?)

火熱的太陽 碎裂的波滔 在這裡 與你兩個人
將一切的煩惱全都拋向天空

現在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我只要有你就已經足夠 勾勾手 我們約好了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在今夜過去之前 請你向我告白
我愛你 我愛你 以甜蜜的唇 在早晨喚醒我的人 就是你

現在告訴我 說你愛我 不要吝於說出這句話 緊緊地牽著的雙手 向著遠方

現在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與你 在這個夏季 永遠在一起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翻譯:翻滾吧 姨母 (chiungying.pixnet.net/blog)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