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teentop   

TEEN TOP - Rocking (不是開玩笑的)      (介紹)

專輯:TEEN TOP CLASS   歌手:TEEN TOP     發行日:2013.08.26

【中文歌詞】

Tenn Top we gonna rock it, drop it top it. Hey don't stop it pop it  (X4)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的氛圍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的氛圍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很苦惱 今天和她分手了
這次的感覺不同 她是那麼驕傲 一句話都不輸給我
我喜歡這樣的她 就只有我一個人悲慘
吵架吵到疲倦 周圍的人也都說 反正最後都會和好
不是開玩笑的 你和我都瘋了 明天明明還要見面
為什麼要這樣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的氛圍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的氛圍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Hands up in the sky, we came to get down (X4)

三天兩頭 是甚麼讓你這麼討厭我 互相都吃不定對方
心急的我 為什麼我和你 會變成這個樣子
這是誰的錯 動不動就說我們是陌生人
雖然生氣 但是馬上又會想你 你在哪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的氛圍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之間的氛圍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Tenn Top we gonna rock it, drop it top it. Hey don't stop it pop it  (X4)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我們之間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MV】

舞蹈版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