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_btob1     

BTOB - 當我是你男人時(When I was your man)      (介紹)

專輯:Thriller   歌手:BTOB     發行日:2013.08.26

BTOB將在9/9回歸發行迷你三輯, 日前公開了先行曲『當我是你男人時』

MV是成員在錄音室錄音的畫面, 雖然簡單但也襯托出他們動聽的歌聲唷

【中文歌詞】

Oh Yeah I'm a free man now
我們分手都那麼久了 為什麼總是聯繫我 
Why don't you call me baby
你離開後留下的我 過著endorphin分泌旺盛的日子 
I'll never take you back girl

我和周圍朋友們玩樂 裝上翅膀飛翔的心情 so fly high
I'm not in you but I like you. 煩死了 現在一切都stop

當我是你男人時 你就該好好珍惜的
每天陪著你 只關注著你的那個男人 現在已經不在了
當我是你男人時 你為什麼不明白呢 我這麼帥氣的
就算你現在每天都想著我 也沒用的
我現在過得很好 (你去累吧)

你現在感到寂寞了? 跟你以前那麼多男人都到哪裡去了
能滿足你做夢幻美夢的人 不是我是誰

因為已經這樣了 我很滿意 解放了的心情 就算沒有你 也能一個人生活的我的房間
現在朋友也很多 瘋狂的玩樂 就算熬夜到凌晨時間都不夠用
就算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看吧 你在的時候累 不在的時候感到空虛的話語
雖然一半是對的 但是可能 something goes wrong

當我是你男人時 你就該好好珍惜的
每天陪著你 只關注著你的那個男人 現在已經不在了
當我是你男人時 你為什麼不明白呢 我這麼帥氣的
就算你現在每天都想著我 也沒用的
我現在過得很好 (你去累吧)

很羞愧 現在才感到後悔 感到後悔的時候 今後就該好好珍惜的
就是這個意思 真的是這個意思啊 過去長輩們曾經說過的
船已經離港了 去找其他船搭乘吧

I'm a free man now girl I think I want you back
get in it

當我是你男人時 你就該好好珍惜的
每天陪著你 只關注著你的那個男人 現在已經不在了
當我是你男人時 你為什麼不明白呢 我這麼帥氣的
就算你現在每天都想著我 也沒用的
我現在過得很好

當我是你男人時

【MV】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翻譯:BTOB吧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