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27-gd (1)     

G-Dragon  - COUP D’ETAT 

專輯:COUP D’ETAT   歌手:G-Dragon      發行日:2013.09.02

Bigbang的隊長G-Dragon發行個人專輯主打歌『COUP D’ETAT』翻譯是政變

不過小編覺得這歌詞翻譯成中文好像就不是這麼貼切了,

但是MV拍的非常藝術看MV似乎能瞭解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意思唷~~

【中文歌詞】

People
The revolution will not be televised
The revolution is in your mind
The revolution is here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從嘴到嘴的回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要開始了我在捉迷藏
好好地藏 不要被看見頭髮了

我在爸爸家裡放了新的爐子 是的這是阻流片I'm so fly 害怕'F'殺手
偷女人心的大猩猩
Bang bang bang我用自己的牙齒賺錢 我的歌在你們公司裡播放一次

這個game裡我是老to the 千 你是獅to the 絕對不會知道fame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從嘴到嘴的回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要開始了我在捉迷藏
如果時間是金錢的話 我相當的貧困

1年365天的洪吉童神功
我的手機一直在哭 像嬰兒一樣
我的手機一直在叫 向鄰居的狗一樣

Bow wow wow yeppie-yo-yeppie-ye
自吹加胡吹 甲 臉皮很厚
I'm so fresh so clean 與乾洗店競爭
And my flow so sick 被帶到重患者室 (what)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從嘴到嘴的回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要開始了我在捉迷藏

頭 肩膀 膝盖 脚swag check mic check
一 二 三 四 我是mc收購的man
頭 肩膀 膝盖 脚swag check mic check
一 二 三 四 這是福音amen
Ay you want some, you want some more It's not enough
做平凡的事是我唯一的禁忌
Ay give me some, give some more alright y'all
跟随呆板的男人們也是禁忌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從嘴到嘴的回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要開始了我在捉迷藏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從嘴到嘴的回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要開始了我在捉迷藏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從嘴到嘴的回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要開始了歌曲结束了

【MV】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BBF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ragon COUP D’ETAT Bigbang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