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2ndalbum           

G-Dragon  - CROOKED   

專輯:COUP D’ETAT   歌手:G-Dragon      發行日:2013.09.13

G-Dragon在公開第一首同名主打歌後第二首CROOKED(走歪路)也發表囉

這首歌要傳達的是分手只剩一個人的難過悲傷,

小編覺得歌詞都唱到內心去了非常貼切雖然傷心但也真的超好聽!!

【中文歌詞】

沒有絕對的永遠 最終你還是變了 
沒有理由 沒有真心 說愛我這種話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不要管我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糖般甜蜜的安慰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拼命的喊叫 我是暈眩症 我解悶出氣的對象是別的戀人們
無端挑起是非 向社區裡的小混混一樣 在這世界的電影裡 主角是我和你
失去方向徬徨的那一座孤獨的島嶼 把空空的大街填滿的大雁們
與我的心情相反 天氣可真是無情的好

只要有你就十分幸福的我 很可笑的被拋棄了
勾過小手指 承諾過的你
最終還是

沒有絕對的永遠 最終你還是變了
沒有理由 沒有真心 說愛我這種話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不要管我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糖般甜蜜的安慰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化上深深的眼線 用完一整瓶髮膠 套上皮褲 穿上皮夾克 皺緊眉頭
隱藏悲痛 以後要走更歪的路 讓你變慚愧 往天上要吐出唾液 KAK!

我粗糙的口吻 充滿殺氣的眼神 很可怕 你知道嗎
其實我 感到恐懼 想要變回去 但無處可回
想要相愛 但沒有另一半 叫我能怎麼辦
已經是沒辦法挽回的

只要有你就十分幸福的我 很可笑的被拋棄了
勾過小手指 承諾過的你
最終還是

沒有絕對的永遠 最終你還是變了 
沒有理由 沒有真心 說愛我這種話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不要管我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糖般甜蜜的安慰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就今晚能為了我不要說任何話嗎 我沒想到變成一個人會這麼難受
(我好想你)
就今晚能為了我成為我的朋友嗎 如此美好的夜 想你的夜
今晚要走歪路

【MV】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BBF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