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Full-Bloom                      

KARA - Damaged Lady(無法成為淑女)

專輯:Full Bloom    歌手:KARA    發行日:2013.09.02

暨先行曲『Runaway之後主打歌Damaged Lady(無法成為淑女)也公開MV囉!

中文歌詞

傾盆大雨就下吧 now 走著走著就摔倒吧 你下次也遭遇看看吧 uh
是啊 我做不到 我當不成淑女

難怪大家都說今天的天空特別地湛藍 是因為我這樣吧?
還說好好地都化解了 還想說該不會吧 再怎麼挑 原來今天是這樣的日子啊
大家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我的身邊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我嗎?
除了我之外 都很幸福的樣子 不過總有一天 你們也都會遇上的

是啊!我做不到 我當不成佛陀 我當不成淑女

我剛剛分手了 我也曾經覺得很好
我現在這麼心痛 你們究竟哪裡這麼好?我真的悲慘的要命啊
淑女又算什麼

天空也毫不關心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憂鬱的我的心情 你也不看在眼裡吧 也許我被你討厭了吧
大家都開開心心地笑著 是在嘲笑我吧

我也試著要好好努力 試著隱藏我的性格 也為了配合你 真的忍耐了很多
這樣的我 連自己都覺得值得讚揚 覺得新奇 現在卻讓我覺得受苦的我還真可憐

是啊!我做不到 我當不成佛陀 我當不成淑女

我剛剛分手了 我也曾經覺得很好
我現在這麼心痛 你們究竟哪裡這麼好?我真的悲慘的要命啊
淑女又算什麼

現在在哪裡?已經到家了嗎?越是想這些事 就越加地火大
我因為你的話 無法變得成熟 也沒辦法用寬大的心胸大笑著
我真的很可憐 我真的很淒涼 就連離別也被你玩弄
既然都要甩了我 那麼氣氛也得配合 今天結束時 冷靜地談談吧

我剛剛分手了 我也曾經覺得很好
我現在這麼心痛 你們究竟哪裡這麼好?我真的悲慘的要命啊
淑女又算什麼

真是荒唐的一天 我的眼淚嘩啦啦 now
天空是這麼耀眼 我卻抬不起頭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來源:翻滾吧 姨母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