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9-iu-2                   

IU - Monday Afternoon

專輯:Monday Afternoon   歌手:IU     發行日:2013.09.11

國民妹妹IU 第三張日文單曲『Monday Afternoon』今天正式發行,同名主打歌也公開了完整 MV

【中文歌詞】

好久不見了呢 不變的語調 一如從前 我也一定沒有變
不用裝作很在意我 已經沒有必要

如何是好 (怎麼辦) I'm feel it's all right
我明明已經忘記了

到現在心情感覺很好 怎麼辦 what can i do?

你現在怎麼樣呢 Tell me what is on your mind
我不是執著的人呢 
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You are just on my mind

令人懷念 想念你的香水味
稍微美化了一下 引出了美好的記憶 Nostalgia
還有這種感覺 說實話這樣的感覺也不壞

如何是好 (怎麼辦) I'm feel it's all right
我明明已經忘記了

到現在心情感覺很好 怎麼辦 what can i do?

你現在怎麼樣呢 Tell me what is on your mind
我不是執著的人呢
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You are just on my mind

不要像開玩笑似的就這麼簡單的 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就像那時一般 好像回到了那時的心情

Hey, what is on your mind?
Hey, I wanna know
喂 Tell me what is on your mind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感覺

到現在心情感覺很好 怎麼辦 what can i do?

你現在怎麼樣呢 Tell me what is on your mind
我不是執著的人呢 
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You are just on my mind

到現在心情感覺很好 怎麼辦 what can i do?

你現在怎麼樣呢 Tell me what is on your mind
我不是執著的人呢 
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You are just on my mind

雖然和以前外型有一點不一樣
但 只要再向前多一點點就好
我只是想這樣一直下去

【MV】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OnIyU字幕组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U Monday Afternoon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