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 (이하이) - Rose                         (專輯)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雖然現在很美麗 銳利的刺會讓你心痛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雖然我有香氣 越靠近就越會讓你受傷

別用那樣輕視的目光凝視我 也不要隨便說愛
如果想擁有我的心 你也得感受我的悲傷 總有一天一定會 被荊棘包圍

別太相信我 你還不夠了解我
So just run away run away. I said ooh ooh ooh(I said ooh ooh ooh)
別愛我 你還不夠了解我
I said run away just run away 別靠近我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雖然現在很美麗 銳利的刺會讓你心痛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雖然我有香氣 越靠近就越會讓你受傷

充滿自信的樣子 在我的眼裡卻令人同情
充滿朝氣的向我走來 今天卻特別蹣跚
對我來說 感情只是奢侈 執著於愛情的Best Friend
So run away just run away, Cuz you and I must come to an end.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別太相信我 你還不夠了解我
So just run away run away. I said ooh ooh ooh(I said ooh ooh ooh)
別愛我 你還不夠了解我
I said run away just run away 別靠近我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雖然現在很美麗 銳利的刺會讓你心痛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雖然我有香氣 越靠近就越會讓你受傷

(I don't wanna hurt you)

 

Mnet 排行榜04.07 No1.

 

翻譯參考:允希@YG家族台灣第一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e Hi Rose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