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 - Be Warmed (融化中)                          (單曲)

以為結束了 就像朋友們曾說的離別公式
所以我關上了手機 只要再堅持幾天 我以為就可以忘記我喜歡你

(但在我心裡面) 真的好傷心 將不會再有一個人 能夠讓我愛的這麼深
(我在這裡徘徊著) 相信你會回來 不敢相信這一切要結束

像一個謊言 冰凍我寒冷的心 但在你的面前卻融化了
像季節從寒冷的冬天轉換到春天  我的心 正因你而融化

涓涓地流動著 融化中滴 涓涓地流動著

那時候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厭倦我?  還是我做錯了甚麼?
(男人們都是如此) 常常待在他身旁 總是對他好 絕對不行
(你走了怎麼辦)我恨你讓我哭泣 我詛咒你 我討厭你  

像一個謊言 冰凍我寒冷的心 但在你的面前卻融化了
像季節從寒冷的冬天轉換到春天  我的心 正因你而融化

gone is the winter right 我不想再看到妳哭泣
如果妳能夠觸碰我的心 也許妳就會懂
但這並不向聽起來那麼容易 每當這時候 我的心又崩塌了一角
別哭了 記住一件事 You`re the only one,babe it`s true

像一個謊言 冰凍我寒冷的心 但在你的面前卻融化了
像季節從寒冷的冬天轉換到春天  我的心 正因你而融化


涓涓地流動著 融化中滴 涓涓地流動著

我是一個傻瓜 只有你的傻瓜 因為你 我再次融化

 

Mnet 排行榜04.07 No2.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