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al Jint《feat. Ailee  Miss $》- 如果這不是愛 (이게 사랑이 아니면)
                                                     No Love (If it ain`t love)

 

希望不要誤會
並不是因為沉醉在這氣氛裡 就說出那樣的話

最近我常想起你 已經連續好幾天
晚上都在熬著夜

pretty girl, 妳的心我懂, I do
妳獨自一人的晚上 總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閉上眼 我的臉就出現在妳眼前

幾天沒刮鬍子 在妳撫摸了我粗糙的下巴之後
想要把手貼在妳的臉頰上 妳就是這樣填補寂寞的吧

但是我和你卻不相配 你朋友說的話很多 我不是好男人
在我傷害妳美麗的心靈之前逃跑吧
這不是愛 一點都不是

如果這不是愛 那什麼才算是愛
如果就這樣放開妳 好幾天都無法入睡
哦 接受我的心吧 我並不壞心
ooh you blew my mind

oops i blew your mind?
這是常有的事情,極盡熱情之後就不要後悔
就像是選舉结束後的承諾 只是空虚的言語 就像我一樣

因为萬般折磨的男人而哭的妳 非常漂亮 非常漂亮
這不是一首有名歌曲的名字嗎
都是為了妳才寫的 這顆心是真的

oh 我不是要尋找電視劇裡的王子
oh 對我來說 你是天堂

heaven, heaven, heaven, i'm not your heaven
好像已經到了要结束的時候了 現在 我會和你完全斷絕聯繫
這不是愛 請不要恨我

如果這不是愛 那什麼才算是愛
如果就這樣放開妳 好幾天都無法入睡
哦 接受我的心吧 我並不壞心
ooh you blew my mind

Dub Dub 我並不是妳的另一半  ShooBiDub 這並不是愛
Dub Dub 我並不是妳的另一半  ShooBiDub 這並不是愛

如果這不是愛 那什麼才算是愛
如果就這樣放開妳 好幾天都無法入睡
哦 接受我的心吧 我並不壞心
ooh you blew my mind

希望不要誤會
並不是因為沉醉在這氣氛裡 就說出那樣的話

最近我常想起你.....

 

Mnet 排行榜03.24 No10.       Mnet 排行榜03.31 No6.     Mnet 排行榜04.07 No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