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서인국)《feat. Verbal Jint》- 因為妳而活不下去 (너 땜에 못살아)   (專輯)

專輯:笑了 哭了    歌手:徐仁國(서인국)    發行日:2013.04.11

自從看了『請回答吧1997』就被徐仁國深深吸引,之後又幫k.Will拍了『請不要這樣』MV

終於出了自己的單曲囉~~這首歌配上可愛的徐仁國再加上Verbal Jint的Rap整個很輕快可愛!

 

凌晨時打電話來 即使很累也沒關係 妳在哪阿 會飛到妳身邊的

像黃金一樣的Friday night都交給妳 不能說出騙你的話 就那樣全給妳看

 

oh girl 我的理想女孩 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To give you everything girl

妳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這是最美好的事 You are my favorite accident

讓妳知道 妳是我的中心 不管何時 無論在哪

 

因為妳而活不下去 因為妳我沒法活 哦 我的心裡火花四濺 深深迷上了你 你知道嗎

無論是生氣鬧情緒還是耍脾氣妳都很漂亮 無論做甚麼都很漂亮 哦 哦

因為是你 我愛妳

 

請你也給我 給我妳的心 說甚麼 我聽不到 裝聽不到甚麼也不做

裝不知道 裝不是 沒話說 在耳邊說愛你 妳很漂亮

 

裝不是的時候可能 說要懇切地回答 好像讀懂了我的眼神 因為妳我很焦急

再一次因為妳融化 像三月的雪一樣 看著妳的臉去的每一個地方 

我真的因為妳不能活

 

因為妳而活不下去 因為妳我沒法活 哦 我的心裡火花四濺 深深迷上了你 你知道嗎

無論是生氣鬧情緒還是耍脾氣妳都很漂亮 無論做甚麼都很漂亮 哦 哦

因為是你 我愛妳

 

oh my god 因為妳而活不下去

連皺眉的臉全部都 好可愛 怎麼辦 想要擁抱妳 妳的全部

 

因為是妳所以很漂亮 又因為是妳只有妳 妳是我所有的愛 因為你而活著 因為妳我不是活著嗎 喔

我愛妳的原因 只是因為是妳 跟我約定吧 妳只要像現在一樣在我的身邊 我可以給妳我的愛

再一次 我愛妳 Love You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