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流行的手指舞 Gwiyomi 啦~~

這首是韓國新一代的可愛女生 荷莉(Hari)唱的配上超級可愛的手指舞,

不只一般女生喜歡連一堆歌手也超愛,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影片囉~

 

首先先來聽聽原版的,因為這首並沒有拍MV,所以就單純地聽聽Hari可愛的歌聲囉

歌詞也是非常朗朗上口

----------------------------------------------------
Gwi- Gwi- Gwiyomi
吃完了巧克力鬆餅 等待一杯美味可口的牛奶
哥哥和我面對面坐著 在對的手上畫著符號

別看別的女孩 管她們說甚麼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不要談論別的女孩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勾小指打勾勾答應我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Yeah

1+1 Gwiyomi
2+2 Gwiyomi
3+3 Gwiyomi
Gwi- Gwi- Gwiyomi  Gwi- Gwi- Gwiyomi

4+4 Gwiyomi
5+5 Gwiyomi
6+3 啾啾啾啾啾啾 Gwiyomi
我最Gwiyomi

別看別的女孩 管她們說甚麼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不要談論別的女孩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勾小指打勾勾答應我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一二三 閉上你的眼 到我這裡來
當你的雙手觸摸我的臉頰
我阻止你的嘴唇接吻和...

1+1 Gwiyomi
2+2 Gwiyomi
3+3 Gwiyomi
Gwi- Gwi- Gwiyomi  Gwi- Gwi- Gwiyomi

4+4 Gwiyomi
5+5 Gwiyomi
6+3 啾啾啾啾啾啾 Gwiyomi
我最Gwiyomi

別看別的女孩 管她們說甚麼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不要談論別的女孩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勾小指打勾勾答應我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

 

來分享三個最原始最紅的素人正妹拍的版本,不管是兩個人還是一個人各個都很萌阿!

↑ 一個中國女生,原本就有在經營youtube跟臉書唷 也都是超可愛的

↑ 兩個女生版本的手指舞,韓國女生真的很可愛

↑ 最後這個素人版本是我最喜歡的,是一個泰國女孩唷

----------------------------------------------------

這把火當然也燒到台灣了

台灣星光甜心關詩敏,唱作俱佳的關詩敏當然自己唱了一段囉!還有幕後花絮太可愛了

來看看台灣宅男女神安心亞的版本,原本就很正很可愛的安心亞手指舞當然也很可愛

不過看到最後真的會讓大家哈哈大笑,安心亞實在是太有趣了

 

整篇講完好像脫離不了可愛XD  但是真的是超可愛啦~~~~~

既然這樣同場加映一下不是可愛的版本?!

 

最後的最後.....

出現了男生搞笑版...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男生超像Running man的李光洙

因為是搞笑版,當然可能會讓人有一點點不舒服?! 哈哈哈...

 

 

韓國Mnet音樂排行榜  K-POP 03.24       K-POP 03.31

新歌預告 PSY - Gentleman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127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