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4th-mini-album-man-in-love

 

INFINITE -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

專輯New Challenge    歌手INFINITE    發行日2013.03.21

哼著從不感興趣的情歌 所有愛情劇的情節都像我的故事
從未像這樣關心時尚 在意外表 也開始懂得咖啡的苦澀

時間流逝的好快 心卻越來越著急
想像著在我身邊的你 拍著僅屬於自己的電影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總是想站在你那邊
想要為你付出很多 墜入愛河的時候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那唯一的心
墜入愛河的時候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逐漸變紅的臉頰 我的頭慢慢垂下
只是看著你 I'm On My Way 發瘋似的脫口而出的告白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會為了一人 而放棄全部
即使今天是最後一天 他會毫不後悔的獻出所有
All I Have

就像個不懂事的小孩一樣 莫名其妙的笑著
我說服著自己 我是與眾不同的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總是想站在你那邊
想要為你付出很多 墜入愛河的時候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那唯一的心
墜入愛河的時候

我無法自拔 因為陷得太深
書裡的文字跳動著 形成了你的名字
你就是我電影中的主角 你就是天上的明月
我無法移開視線 每天想念著你
我的心會不會休息直到你來到我的懷抱
永遠屬於你的避風港

認真的看 如果你能感受的到 代表他已經愛上你了
如果有人給你暗號 那是要你明白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總是想站在你那邊
想要為你付出很多 墜入愛河的時候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那唯一的心
墜入愛河的時候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墜入愛河的時候 當我已經愛上你時

 

Mnet 排行榜03.31 No1.    Mnet 排行榜04.07 No3.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 in Love INFINITE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