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서인국) - 笑了 哭了 (웃다 울다)     (專輯)

專輯:笑了 哭了    歌手:徐仁國(서인국)    發行日:2013.04.11

 

隔了幾個月後 我換上了衣服 與朋友們見面

某個傢伙 絲毫不會看狀況 又問了我

都認不出我了 是不是減肥了 這麼問我 總是問著我

 

因為妳 我連飯也吃不下 因為妳 我連覺都睡不好

每天總是這麼艱辛的苦撐著 雖然很想說

眼淚卻似乎要流下了 結果只是笑了

 

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全都像我問候著妳

去餐廳也好 去哪裡 大家都問我怎麼是獨自一人

每到這時候 我才真實感受到 妳不再了 不再我身邊了

 

因為妳 我連飯也吃不下 因為妳 我連覺都睡不好

每天總是這麼艱辛的苦撐著 雖然很想說

眼淚卻似乎要流下了 結果只是笑了

 

不論是誰 不論怎麼問 我卻連妳的名字都說不出口

因為這一句話 似乎會讓我吐露出所有的一切

 

就怕會流淚 我只好更燦爛的笑著 

就怕想起妳 只好轉移話題 越是如此 卻越是想妳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傻瓜

終於哭了 已經無法忍耐 放聲大哭了

 

翻譯參考:翻滾吧姨母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仁國 具惠善 笑了哭了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