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Blind-Love-480x474  

CNBLUE - Blind Love     

專輯:Blind Love    歌手:CNBLUE    發行日:2013.04.24

我超愛的CNBLUE要發行日文單曲了>\\\<  不管是韓文日文都超好聽的
這首歌是宗泫作詞作曲的,趕快來看看MV、歌詞吧

縱使相隔遙遠 我永遠愛著你

我的心被你奪去 墜入愛河沉溺於此
命運讓我感受到 你就是我的全部
I'm missing you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at you were mine
我們兩人的戀情在霧中結束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at you were mine

縱使相隔遙遠 我永遠愛著你
關於有你的記憶 令我心不已
永遠

璀璨奪目的記憶 已全數消逝
我獨自一人 處於迷宮之中
I'm missing you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at you were mine
我們兩人的戀情在霧中結束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at you were mine

你已不再我視線所及 任時光逐漸流逝
我始終愛你如一
再關於你的記憶裡 我依然再徘迴游離
依然

假如我閉上雙眼
假如我閉上雙眼 你會出現在我眼前

縱使相隔遙遠 我永遠愛著你
再關於你的記憶裡 我依然再徘迴游離

縱使相隔遙遠 我永遠愛著你
再關於你的記憶裡 我依然再徘迴游離

我依然愛著你 我始終愛著你
再關於你的記憶裡 我依然再徘迴游離
依然
永遠




歌詞參考:王汝亘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