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Park-JOAH 

朴宰範(Jay Park/박재범) - 很好 (Joah/좋아)

專輯:Joah    歌手:朴宰範(Jay Park/박재범)    發行日:2013.04.10 

這首歌我最近超愛聽的,
整首歌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 很適合拿來告白唷 >\\\<

Oh baby 實在太喜歡妳了 You're driving me crazy
只要想到妳就會心情超好 心情超好 心情超好
Na Na Na Na Na Na

只有妳才能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想一輩子擁有這種感覺
待在我身邊吧 我會疼愛妳 珍惜妳

無論何時我只要望著妳 不自覺的洋溢著笑容
Oh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好想大聲呼喊

喜歡妳 妳的一切我都喜歡 從頭到腳都喜歡 甚至是細微的一舉一動
都喜歡 有妳的一切我都喜歡 只要跟妳在一起 我就會很開心
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喜歡妳

我真的需要妳 我祈禱每天都能和妳在一起
只有和妳在一起 我才能幸福的生活

Break it down now
Come on no no

Ay girl 和妳在一起 每天每天都會很特別
Stay with me forever and ever baby please
And girl 就算我們不是命中注定 我也無條件選擇妳

You know that I got you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I’ll always be with you baby

無論何時我只要望著妳 不自覺的洋溢著笑容
Oh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好想大聲呼喊

喜歡妳 妳的一切我都喜歡 從頭到腳都喜歡 甚至是細微的一舉一動
都喜歡 有妳的一切我都喜歡 只要跟妳在一起 我就會很開心
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喜歡妳

我真的需要妳 我祈禱每天都能和妳在一起
只有和妳在一起 我才能幸福的生活

我絕對不會和妳分開(不要和妳分開)
即使看著妳(就算看著妳) 也還是很想妳(好想見妳)
請一直待在我身邊 My girl
I want you and I need you don't ever ever leave my side

喜歡妳 妳的一切我都喜歡 從頭到腳都喜歡 甚至是細微的一舉一動
都喜歡 有妳的一切我都喜歡 只要跟妳在一起 我就會很開心
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喜歡妳

我真的需要妳 我祈禱每天都能和妳在一起
只有和妳在一起 我才能幸福的生活

 

Mnet 排行榜04.07 No9.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宰範 Jay Park Joah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