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2o6km8r5kwnv2fhfdrmdsgva  

劉智媛(유지애 - Delight

專輯:Delight    歌手:Delight        發行日:2013.04.24

劉智媛是在Mnet你是我的哥哥》節目擔任INFINITE妹妹出道的

這是她個人首張單曲,很清新可愛唷

 

Delight 有做個溫暖的夢嗎 滿懷著幸福醒來嗎
Just Delight, Broken Night

日復一日 你不知道的勞累
無法擺脫 那段只有喜歡的日子

很痛 雖然很痛 我要抹去 相信你的心的自己
很遲了 雖然已經太遲了 我還是要挽回你 讓你回來找我

Delight 飛往夜晚天空中的夢 仍然期望能挽回你
Just Delight, Broken Night

日復一日 我獨自呵護的愛情
無法擺脫 那段只有痛苦的時間

很痛 雖然很痛 我要抹去 相信你的心的自己
很遲了 雖然已經太遲了 我還是要挽回你 讓你回來找我

我會整理好心情 眼淚也會壓制住 轉移我注視著你的視線
雖然總會忘掉 雖然全部都會忘掉 送走那段日子 只留下記憶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智媛 Delight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