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why  

SHINee - Why So Serious

專輯:正規三輯 Part 2    歌手:SHINee     發行日:2013.04.29

SHINee發表第三張正規專輯第二波主打歌《Why So Serious?

Why So Serious?》是一首歐美風的電子舞曲,

描述的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僵屍遇見人間美麗的少女的故事, MV的舞蹈就是僵屍舞

 

零點過後的午夜在泥灘中睜開了眼 大家都害怕我(oh yeah)
舉直的雙臂 我就是復活的殭屍 冷冷的呼吸

在我對呼吸厭倦的那一刻 發現了你! So shocked!

Why so serious?
這又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傷愛情故事
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知道的 你就是[最後的快樂結局]愛情小說狂

落了無數灰塵的心 引擎被re-new
沒了血色的嘴唇 再次唇唇欲動
Baby 你怎麼看我?baby 你怎麼想我?
我一點也不可怕 so get in,get in

這漫長的黑暗從何開始 我也想不起來 大概是一百年前吧?
從遇見你之後的那天起 現在才更重要
這樣的殭屍電影以前在哪裡看過嗎 Oh no 真的很特別

跟著節奏動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方式

Why so serious?
這又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傷愛情故事
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知道的 你就是[最後的快樂結局]愛情小說狂

落了無數灰塵的心 引擎被re-new
沒了血色的嘴唇 再次唇唇欲動
Baby 你怎麼看我?baby 你怎麼想我?
我們沒有不同 也已經開始相像

太陽下山 與我一起在街道上揮舞著手 徘徊著
雖然看起來沒有想法 但也會有煩惱
See?就算我不懂什麼是humanusm 只是這麼愛上你
我的血液再次沸騰 這一切的理由都是你 come on!

下一幕的高潮即將開始
當音樂聲越來越大 我們還活著 tonight

Why so serious?
這又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傷愛情故事
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知道的 你就是[最後的快樂結局]愛情小說狂

落了無數灰塵的心 引擎被re-new
沒了血色的嘴唇 再次唇唇欲動
Baby 你怎麼看我?baby 你怎麼想我?
我們沒有不同 也已經開始相像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Why So Serious?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