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_4minute_nameis4minute    

4minute - What's your name?                 (介紹)

專輯:Name is 4minute    歌手:4minute   發行日:2013.04.26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alalalala) 你叫什麼名字? 什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alalalala) 什麼名字? 什麼名字? 你叫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your name?

我的每一天都只有枯燥無趣 就通通拋開吧
oh oh 我對你而言
能聽得見嗎 我說的都是真心阿
討厭你注視我的眼神 歡樂地笑吧

bing bing 不要隨意地轉話題 
bing bing 不要動搖你的心意
jing jing 收起埋怨的話 試著聽聽我說的話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打開了門 帥氣的你走了進來
你叫什麼名字? 幾歲呢? 住哪兒呢?
喝杯酒聊聊吧
你叫什麼名字? 幾歲呢? 我可不是隨便的女人

你叫什麼名字?(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What's your name?) 空出點時間給我吧
你叫什麼名字?(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What do you like?) 什麼?什麼?和我玩玩吧

(Hey stop) 你為什麼這麼著急
(Oooh stop) 不要放著我走開 Boy
Slow down 你是如此渴望 所以不要忍了
今天晚上和我一起 Oh Oh Oh Oh

bing bing 不要隨意地轉話題 
bing bing 不要動搖你的心意
jing jing 收起埋怨的話 試著聽聽我說的話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打開了門 帥氣的你走了進來
你叫什麼名字? 幾歲呢? 住哪兒呢?
喝杯酒聊聊吧
你叫什麼名字? 幾歲呢? 我可不是隨便的女人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空出點時間給我吧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 (What do you like?) 什麼?什麼?和我玩玩吧

(lalalalalala) 你叫什麼名字? 什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alalalala) 什麼名字? 什麼名字? 你叫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your name?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