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T-ARA N4介紹文嗎?

新歌《田園日記》MV發表囉~~總共有兩個版本

歌詞(劇情版)

哎估 永實媽讓我給你做飯 已經在吃了阿
會長 你看起來挺好的阿
呵呵 這是甚麼阿 這些姑娘是 T-ARA
甚麼? 不是 他們的名字是T-ARA
最近跳舞唱歌的太多了.. T-ARA是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 你管好自己吧)

每次星期一的到來就讓人煩躁
漫長的日子 為什麼這樣對我
不想聽見嘮叨 拜託就算了吧
我只想要就這麼離開 to the 田園日記

來到我身邊吧 牽起我的手 和我一起離開吧
(party people)

人生只要享受 徹夜地跳著舞
煩惱都暫時拋到腦後 (你!你!你管好自己吧)
把手機關機 放空腦袋 只要擦擦腳 沉沉地睡著就行

ding ka ling ka ling ka,ding ka ling ka ling ka 
ding ka ling ka ling ka,ding ding ding ding(x2)

真荒唐 怎麼 我會這樣
真荒唐 怎麼 我會這樣
我會自己看著辦 和你有甚麼關係
明明甚麼也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心

明明我過得好好 為什麼要來干涉我
彼此彼此的話 還是到別處說吧
一次就好 能不能安靜一次 別再煩我
偶爾活著感到煩躁的時候 to the 田園日記


喔~ 你是金宛善小姐吧! 請唱一首歌吧
在這?
是的在這 謝謝
我今天 今天晚上 很害怕黑暗
你的眼睛更可怕 嚇死我了

來到我身邊吧 牽起我的手 和我一起離開吧
(party peopl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 你管好自己吧)

ding ka ling ka ling ka,ding ka ling ka ling ka 
ding ka ling ka ling ka,ding ding ding ding(x2)

真荒唐 怎麼 我會這樣
真荒唐 怎麼 我會這樣
我會自己看著辦 和你有甚麼關係
明明甚麼也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心

傷心的心情 受傷的內心
一次就好 都藏在心裡生活吧
不要擔心 冷風也會過去的

(你管好自己吧)

why you hating? why, why you hating?
why you hating? why, why you hating?
why you hating? why, why you hating?
why you hating? why, why, why you hating?

ding ka ling ka ling ka,ding ka ling ka ling ka
ding ka ling ka ling ka,ding ding ding ding(x2)

永實媽
哎估 嚇我一跳

 

↓ 劇情版  以復古的感覺呈現,真的是鄉村味十足 XDD 

↓ 舞蹈版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A T-ARA N4 田園日記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