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Venus - Want Some Tea?(要喝茶嗎? / 차 마실래?)

專輯:Want Some Tea?    歌手:Hello Venus    發行日:2013.05.02

Hello Venus今天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新歌Want Some Tea? 的完整MV囉

官網公開的宣傳照主題為《春天女神》,MV真的給人春天戀愛的氣息~~

每個團員也都好可愛挖!!快來看看MV

  

中文歌詞

Hey, listen up
Where you at now? You ready to tell me, boy

我們在一起已經一百天了 彼此之間仍然有一點尷尬
久違的與你的約會 怎麼辦 怎麼辦 已經要日落了

Every day every night 我們甚麼時候才能更親近
因為我是女生 有點難開口跟你說
Stupid boy Silly boy
我再也等不下去了 今天我要鼓起勇氣告訴你

在夕陽西下之後 在天色變暗之後 請帶我回家
我還不想說再見 難道你不想更了解我嗎
要不進來家裡 喝杯茶呢?

Woo Woo Baby my boy
Woo Woo Oh sweety my boy

孤單一人的夜晚太過漫長
我想要更了解你 希望你能待到早上

Hey, boy listen和你一同去過的咖啡店
現在就在我家和我一起
雖然有點害羞 但我會鼓起勇氣告訴你 要來我家喝杯茶嗎?

有點奇怪 有點好奇 你真的愛我嗎 或者你只是在照顧我呢
不對呀 笨蛋呀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會拋下自尊向你告白

在夕陽西下之後 在天色變暗之後 請帶我回家
我還不想說再見 難道你不想更了解我嗎
要不進來家裡 喝杯茶呢?

想要喝杯茶嗎 進來吧
我想要和你單獨再一起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苦惱著
別像個傻瓜站在那裏 走向我 如果你能先發現我的心思就好了

在夕陽西下之後 在天色變暗之後 請帶我回家
我還不想說再見 難道你不想更了解我嗎
要不進來家裡 喝杯茶呢?

Woo Woo Baby my boy
Woo Woo Oh sweety my boy

孤單一人的夜晚太過漫長
我想要更了解你 希望你能待到早上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