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AT - 早知道應該對你好一點 (Should Have Treated You Better / 있을 때 잘해 줄 걸)

專輯:早知道應該對你好一點    歌手:uBEAT    發行日:2013.04.22

uBEATU-Kiss 的子團,他們的出道舞台就是4/24的M! COUNTDOWN 你好-臺灣】

這首歌也是他們那天的表演曲目唷~先來看看4/24的Live畫面

中文歌詞

你為什麼 你為什麼 你為什麼(究竟為什麼)
你為什麼 你為什麼 你為什麼(拋棄我)

我們結束了嗎 雖然知道已經分手
真的結束了嗎 再也不能見面了嗎
我們結束了嗎 我是真的很愛你阿
My girl, My girl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今天仍舊在你家門口等著你 或許可以看你一眼
是不是有了新的戀人 各種各樣的想法讓我更痛苦 Baby

世上所有的言語都無法形容你
You're way too beautiful 我至今還想著你
我無法接受離別的事實 絕對不放開你 你和我的姻緣線
比看起來的更加堅強 無法就這樣放開你 無法結束
這樣的我的自尊心很可笑嗎 這些我都放下了
我早已回到我們曾經相愛的那時光

我們結束了嗎 雖然知道已經分手
真的結束了嗎 再也不能見面了嗎
我們結束了嗎 我是真的很愛你阿
My girl, My girl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曾經火熱的吻 還有我身上留下的你的香氣
直到現在還留有餘香 要怎麼辦呢
現在我該怎麼辦 就這樣忘記吧
朋友們都這樣勸我 我明明知道但就是辦不到

簡單的整理過 就不會再去想(不會)
不 希望能夠乾脆的都忘掉 (希望)
已經過了好幾天 你已經忘記我了嗎
還期望你能和我在一起 這樣沒用的我
為什麼每天都是哥哥 為什麼我總是排在第二個
為什麼總是忽視我 眼眶泛著淚喊叫
我又將剛說的話忘記 因為還愛著你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

我們結束了嗎 雖然知道已經分手
真的結束了嗎 再也不能見面了嗎
我們結束了嗎 我是真的很愛你阿
My girl, My girl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早知道應該對你好一點 離開後竟會如此後悔
早知道應該對你好一點 早知道就真的應該對你好一點 Oh Yeah
拜託回到我身邊吧 Oh Yeah, I don't wanna say bye bye
呼嗚嗚呼嗚嗚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那麼你和我就不會這樣結束
I don't wanna say bye bye
呼嗚嗚呼嗚嗚
如果你和我沒有就這樣結束
那麼就拜託你 請重新回到我身邊吧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