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uses      

9MUSES - Wild

專輯:WILD    歌手:9MUSES    發行日:2013.05.09

9MUSES最新專輯帶給大家性感冷酷的感覺

光是預告的九個成員紅唇照片就非常的特別了

也或許是太過性感, 這支MV被判定為19禁 > <" 
20130506100205_5187010d44a01_1  

中文歌詞

為魅惑人心的香氣迷醉 tonight 因為想著你而飄渺 tonight
我今天覺得不錯,似乎會發生什麼好事,值得期待

I'm burning for love, love 準備好了,你是我完美的對象,真是甜蜜
在我無趣的人生中,就算只是一瞬,你就像是帶給我笑容的甘霖

你是我心裡唯一的出口,只要有你,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比起孤單,兩個人就是更好,我們應該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Rap) 漸漸漸漸,我更加地為你著迷
被你撒下的陷阱所捕獲,我還在掙扎著
oh! my baby, come on closer! 你更為我迷醉
為了與我成為一體,你也絕對不能放手,讓我繼續 uh!

在魅惑人心的月光之下 tonight 我倚靠著你的肩頭 tonight
我現在覺得有點飄渺,如果擦過你的唇又會如何,值得期待

I'm burning for love, love 你知道嗎?真是完美的瞬間,沉醉吧
你一點一點地融化了我,將我放在你的心裡,夢想著吧

Rap) 你正一點點地被沾濕,你正緩緩地被浸透
這樣的感覺,就是想要你的我的秘密,照亮我倆的 uh!
hot spotlight! feels right! 每一瞬間 U makin' me high!
現在更加深刻的我倆之間,無法擺脫我的你 U're mine!

你是我心裡唯一的出口,只要有你,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比起孤單,兩個人就是更好,我們應該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沒有你的過去,我總覺得毫無意義,飄揚的日子
我無法獨自前行 no way, no way, no way, o.k.?

你是漫長的黑暗中的燈火,你漸漸地成為我心裡的火花
我們讓彼此顯得特別,我們應該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你是我心裡唯一的出口,只要有你,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比起孤單,兩個人就是更好,我們應該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來源:翻滾吧姨母  http://chiungying.pixnet.net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USES Wild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