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2PM - 整天想著你 (하.니.뿐. / A.D.T.O.Y)

專輯:GROWN    歌手:2PM    發行日:2013.05.06

中文歌詞                    

(HAHA)一整天(你)都(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 *2

因為你 一整天甚麼都做不了 我的心好像已經被你勾走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昨夜的記憶讓我整個心陶醉不已
無法清醒 都是因為你 我要瘋了 只想要你
好想擁有你 好想撫摸你 我已深陷進去 Deeper and deeper

我的身心 無止盡的想要你 好像小孩被搶走嘴裡的糖一樣
我要瘋了 做甚麼都無法集中 我的心早已不在 還能做甚麼 當然不行
到底你對我做了甚麼 我怎麼會這樣

你注視我的眼神 讓我要瘋掉 帶著異樣的微笑
叫著我的名字 看著我 叫著我的名字 看著我
你的觸摸讓我瘋掉 讓我無法動彈
劃過我的頭髮我的脖子 劃過我的頭髮我的脖子

HAHA)一整天(你)都(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 *4

你注視著我 彷彿被觸電般
你撫摸著我 我閉上眼 聞著你的香氣
彷彿飛翔 我的身體我的心全都要燃燒
你出現的那一瞬間 我彷彿要瘋掉

分開後馬上又想你 讓我無法與你分開
我們一起到遠方 就算要我拋下一切
我會很高興 看來我的脈搏已經不正常
I'm crazy. That's what you do, please help me

你注視我的眼神 讓我要瘋掉 帶著異樣的微笑
叫著我的名字 看著我 叫著我的名字 看著我
你的觸摸讓我瘋掉 讓我無法動彈
劃過我的頭髮我的脖子 劃過我的頭髮我的脖子

HAHA)一整天(你)都(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 *4

All day I think about you. That's all I do.
All nught I think about you. That's all I do.
All day I think about you. That's all I do.
All night I think about you. I think about you.

HAHA)一整天(你)都(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只想你 *4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