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445            

徐仁英 - 分手吧

專輯:Forever Young    歌手:徐仁英    發行日:2013.05.15

中文歌詞                    

雖然你就在我身邊 我的心卻無處可去
雖然你握着我的手 我的心卻無處可去

我們過去的回憶 掛在天邊 我的心像火红的日落般凋謝了
說愛你的話 隨著晚霞散去 只剩影子越拉越長

我們分手吧 頭也别回 就這樣分手吧
愛過有甚麼用 就算習慣性地親吻 也只是像沙子般的粗糙

我們分手吧 頭也别回 就這樣分手吧
也沒有甚麼話可說 我們之間 就到此结束吧

你的香氣一如往常 我的心卻像蝴蝶般飄盪
别走的話怎麼也说不出口 只是互相都推拒著對方

你不需要擔心我 這比眼淚還沒有意義

我們分手吧 頭也别回 就這樣分手吧
愛過有甚麼用 就算習慣性地親吻 也只是像沙子般的粗糙

我們分手吧 頭也别回 就這樣分手吧
也沒有甚麼話可說 我們之間 就到此结束吧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