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616            

BOA - 天堂與地獄之間

專輯:鯊魚OST    歌手:BOA    

MV & 中文歌詞

不如就恨吧 抱得越緊 越是揪心
雖然到了早上又忘記一切 又在尋找你的身影
不如就拖著吧 這已無用的愛情
反正無論如何 時間都會推著我們前進

對不起 還是想著你 還是愛著你
因為我最終 還是無法完全放下你

再相愛一天吧 雖然又是謊言
再見到你 又忘記一切 又傻笑著
墜入愛河的我

一天也好 忘了吧 雖然又是無法遵守的諾言
如果見不到你 我會痛著哭著
僅僅只下了決心的我
擱下了你 徘徊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越是想要忘記 越討厭偏朝我走來的你
因為那是無法觸及 卻也無法忽視的距離

扯開笑容 這樣你就猜不透我的心意
反正我的心 最終也無法交給你

再相愛一天吧 雖然又是謊言
再見到你 又忘記一切 又傻笑著
墜入愛河的我

一天也好 忘了吧 雖然又是無法遵守的諾言
如果見不到你 我會痛著哭著
僅僅只下了決心的我
擱下了你 徘徊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Szuti@ptt_BoA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