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25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OST 

很受到大家喜愛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 澤演&鬼鬼, 獻唱的OST也發表囉!

歌詞整個很甜蜜阿>\\\<

另外也整理了1~8的OST,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part呢?

-----------♪♪----------- -----07.15更新------ -----------♪♪-----------

隨著最後一集的撥出, 李洪基&藤井美菜的OST『我們兩個人』也發表囉!

這八首OST也會在七月底發行實體專輯唷~~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8      發行日:2013.07.15

01.我們兩個人 - 李洪基 + 藤井美菜

中文歌詞

該穿甚麼衣服 該做甚麼髮型
我的心情隨著一路走向你而逐漸緊張起來

該說甚麼話題 才能令你綻放笑顏
該怎樣才能牽住你顫抖的手呢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看著我的眼睛 有看見我對你的愛吧
I will love. I will Love
有聽見我的話嗎 有聽見我對你的心意吧
即使害羞緊張 我們兩個人緊握的手絕不放開

今天的心情好嗎 還是有點不開心呢
即使是些瑣碎的小事我還是都想知道

沒關係的 只要有你的心意我就滿足了
我真的很感謝有細心的你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看著我的眼睛 有看見我對你的愛吧
I will love. I will Love
有聽見我的話嗎 有聽見我對你的心意吧
即使害羞緊張 我們兩個人緊握的手絕不放開

有時我們也會有爭執的時候吧
即使我會感到不安 但我只相信你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我愛你 我們倆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I will love. I will Love
就讓我們來約定一起守護這份珍貴的愛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愛早已經開始 I will love forever

-----------♪♪----------- -------------------------- -----------♪♪-----------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7      發行日:2013.06.29

01.Tonight (오늘밤) - MBLAQ

 

-----------♪♪----------- -------------------------- -----------♪♪-----------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6      發行日:2013.06.16

01.I Love You - 鬼鬼(吳映潔) + 澤演

02.I Love You

中文歌詞

澤演:At first time I didn't know my life is gonna be changed completely,
you gotta believe me.
鬼鬼: And first time I didn't know, my life is gonna be changed completely,
you always protect me.

: I love you.
澤演: Can't figure out a way to say, can't stopped feeling this feeling.
: I l need you.
鬼鬼: To be around me when I'm lonely, and to love me forever.

: I love you forever.
: I need you forever.

鬼鬼: OPPA!
澤演: Murmur!
鬼鬼: Gang Bei!
澤演: JianDori Jump!

: I love you.
澤演: Can't figure out a way to say, can't stopped feeling this feeling.
: I l need you.
鬼鬼: To be around me when I'm lonely, and to love me forever.

: I love you forever.
: I need you forever.

repeat*2: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forever.

澤演: Never knew I would find someone like you to be my wife.
鬼鬼: Can't believe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 I love you forever.
: I need you forever.

repeat*3:
: I love you forever.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 I need you forever.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forever.)

----------------------------- ----------- -----------------------------

起初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將會徹底的改變 妳總這麼相信我
起初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將會徹底的改變 你總是包容著我

 

我愛你 如同我無法想出哪種方式 來表達心中的Yeah!
無法克制住自己的那種感覺

我需要你 如同我孤單時 總是能感受你在身旁 並永遠愛護著我

我愛你 直到永遠
我需要你 直到永遠

 

歐爸
碎碎唸
乾杯
吝嗇鬼Jump

 

我愛你 如同我無法想出哪種方式 來表達心中的Yeah!
無法克制住自己的那種感覺

我需要你 如同我孤單時 總是能感受你在身旁 並永遠愛護著我

我愛你 直到永遠
我需要你 直到永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直到永遠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直到永遠

 

我從未曾想過 能遇到像妳這麼完美的人來當我的另一半
無法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愛你 直到永遠
我需要你 直到永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直到永遠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直到永遠

 -----------♪♪----------- ---------1~5--------- -----------♪♪-----------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5      發行日:2013.06.09 

01.Marry You - K.will

02.Marry You (Inst.)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4      發行日:2013.05.27

01.永遠還要再一天 - Navi

02.永遠還要再一天 (Inst.)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3      發行日:2013.05.27

01.因為愛你 - The Position(Lim Jae Wook)

02.因為愛你 (Inst.)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2      發行日:2013.05.06

01.My Everything - 朴正炫

02.My Everything (Inst.)

專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OST Part 1      發行日:2013.04.29

01.Sunshine - B1A4

02.Sunshine (Inst.)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