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810                  

Dal★Shabet - 看看我的腿 Look At My Legs (Be Ambitious)

專輯:Be Ambitious   歌手:Dal★Shabet   發行日:2013.06.20

中文歌詞

Listen my baby
Boys be ambitious~ Boys be ambitious~
Listen my baby

總是抓住我的手 真是夠了
接吻都不會的你 何時才會有進展
說了一整晚 當你醉了卻要回家
你是男人嗎 你很害羞嗎

喔~~真是受不了
女人不應該先說這種話
喔~~真是受不了
嘴上說不要性感

看我的腿漂亮吧 穿上迷你短裙吧
關心的話 就注視吧
oh~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 oh
遲疑的話 就停止吧 oh~oh oh~oh~oh

不要看眼睛看我的腿吧 用你雙手擁抱我吧
別苦惱 不用擔心
oh~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 oh
我的心全部給你 hoo hoo hoo~

now check it 笨 boy 你在猶豫甚麼 no no no
這樣下去小心別的男人得到我 Listen hurry up
你是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需要驗證一下
擁有了你全部的愛 並不是甚麼壞事

喔~~真是受不了
這奇怪的情況
喔~~真是受不了
不會再繼續等待

看我的腿漂亮吧 穿上迷你短裙吧
關心的話 就注視吧
oh~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 oh
遲疑的話 就停止吧 oh~oh oh~oh~oh

不要看眼睛看我的腿吧 用你雙手擁抱我吧
別苦惱 不用擔心
oh~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 oh
我的心全部給你 hoo hoo hoo~

不要叫我孩子 我也是女人
走路時 男人們總看著我
除了你以外都知道 除了你以外都想擁有我
I'm your girl. I'm your lady.

看我的腿漂亮吧 穿上迷你短裙吧
真是討厭回家阿
oh~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 oh
更加得靠近我 oh~oh oh~

不要看眼睛看我的腿吧 用你雙手擁抱我吧
別苦惱 不用擔心oh~
現在不要猶豫 擁有我的全部
我的心全部給你 hoo hoo hoo~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