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37-174249            

DAVICHI - 因為今天特別想你 (Missing you Today)

專輯:夏日的回憶    歌手:DAVICHI    發行日:2013.07.04

MV & 中文歌詞

因為今天特別想你 你是不是還是過得那麼好
别太擔心 只是還對你有些迷戀
因為下雨了 心情也顯得有些憂鬱

你會再次回到我身邊嗎?會回來吧
曾經心動的某個夜晚 一整夜在熄了燈的房裡

等待著 等待著你 真的為此留過許多淚
因為我知道 即使再次相遇也不對了

等待著 等待著你 真的很討厭你
如今還是只為你又哭又笑 我討厭這樣

因為今天特別想你
風也涼爽 天氣又好 才會這樣莫名地想你
要是再更久以後 能不能在遇見你
遇上更好的人 得到幸福 會不會就忘了我

结束了 都结束了
越是去回想 越是讓我更加想念你


等待著 等待著你 真的為此留過許多淚
因為我知道 即使再次相遇也不對了

等待著 等待著你 真的很討厭你
如今還是只為你又哭又笑

想念著 想念著你 真的為此留過許多淚
不管如何費盡心思 你也不會回來
即使如此 只要我一直等候 只要我持續想念
好像就能看見你 等待著你

因為今天特別想你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鲸鱼仔1105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