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770

MYNAME - Baby I'm Sorry

專輯:Baby I'm Sorry   歌手:MYNAME    發行日:2013.07.04

MYNAME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aby I’m Sorry MV已經公開了

MV以微電影的手法拍攝,敘述一段朋友之間友誼與義氣的故事,不過最後的結局真的讓人有些悲傷

MV & 中文歌詞

不喜歡我的你 從我身邊離開的你
甚麼都沒能給你 為什麼還是擔心我
但是你的心意我全明白 所以說討厭
不要擔心了 走吧

總是煩躁問怎麼了 說你算甚麼 憑甚麼擔心
沒有你也能好好過 現在不要再管我了
說了無心的謊話
只留下疼痛的傷口轉身了

Baby I'm sorry
差不多吧 就算沒有你的日子
我沒關係
Baby I'm sorry
差不多吧 就算死也能忍下去
不要再擔心我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說了傷你心的話
I'm sorry I'm sorry
其實我還愛著你

因為我這樣的人而常常揪心
因為這樣的我而總是流淚的你
現在就忘記我 幸福的生活吧

像我這樣的人 就當是死了吧
這段時間很謝謝你 我真的對不起你
就算是嘴上說說 也應該溫暖的送你離開
直到拋下你的最後 留下深深的後悔轉身了

Baby I'm sorry
差不多吧 就算沒有你的日子
我沒關係
Baby I'm sorry
差不多吧 就算死也能忍下去
不要再擔心我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說了傷你心的話
I'm sorry I'm sorry
其實我還愛著你

對你來說我是做不好的人
就連能夠愛的資格都沒有的我
到最後還是讓你傷心
那都不是真心阿

Baby I'm sorry
差不多吧 就算沒有你的日子
我沒關係
Baby I'm sorry
差不多吧 就算死也能忍下去
不要再擔心我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說了傷你心的話
I'm sorry I'm sorry
其實我還愛著你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中字MV:http://youtu.be/O5NqsRlE-II

 

翻譯參考:myname貼吧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NAME Baby I'm Sorry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