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189577-4276779206             

B.A.P - Badman  (迷你專輯)             (專輯介紹)

專輯:Badman    歌手:B.A.P.    發行日:2013.08.06

中文歌詞

在黑暗中絕望的吶喊 我將要推翻被恐慌籠罩的世界

我將要去改變這瘋狂的世界
為金錢和恐嚇蒙上雙眼的人們 Get out
新聞裡充斥著公眾的敵人 精神變態者瘋狂猖獗的世界
這是與犯罪戰爭同樣的犧牲與償還
記住以牙還牙這句話 我們絕對沒有原諒這一詞

I gotta feeling 無法容忍 Give it up
I gotta feeling 當你瞑目的那天
你很危險 惹錯了人 Get away
Because I'm cuz. I'm dangerous.

I'm a Badman 會把你囚禁在黑暗中
Ah Ah Ah Ah 看看你嚇呆的模樣
I'm a Badman 將要把你們全部殲滅
不要向我做任何辯解 In the end

Badman yeah, yeah Badman
Yeah yeah~

Yeah guyz 誰敢阻止我們 這城市的空氣快讓人窒息
從開始就錯誤的你們 來這裡求饒吧
直到把骯髒的源頭全部剷除之前 絕對不會停下
我很狠 會讓你同樣的流下眼淚 You got that?

I gotta feeling 無法容忍 Give it up
I gotta feeling 當你瞑目的那天
你很危險 惹錯了人 Get away
Because I'm cuz. I'm dangerous.

Because I'm carzy. I'm dangerous
I'm a Badman

I'm a Badman 會把你囚禁在黑暗中
Ah Ah Ah Ah 看看你嚇呆的模樣
I'm a Badman 將要把你們全部殲滅
不要向我做任何辯解 In the end

Badman yeah, yeah Badman
Yeah yeah~

為什麼惹惱我 都給我趴下
都不和我意 見到你就 Lose control
Badman~
為什麼惹惱我 都給我趴下 都不稱心
都不和我意 見到你就 Lose control
Badman~

見到我們拜託請逃走 我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I'm a Badman 會把你囚禁在黑暗中
Ah Ah Ah Ah 看看你嚇呆的模樣
I'm a Badman 將要把你們全部殲滅
不要向我做任何辯解 In the end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adman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