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kara                

KARA - Runaway

專輯:Full Bloom    歌手:KARA    發行日:2013.09.02

Runaway是KARA第四張專輯『Full Bloom』的先行曲,

MV是和金圭泰導演合作拍攝的迷你劇《Secret Love》片段唷~~

中文歌詞

你在哪裡 甚麼時候來 今天我也在等待著你
不是的 沒關係 不懂得看臉色的纏著你真的對不起

我不夠狠心 不想放開你 我知道自己的迷戀太過貪心
擦掉眼淚的痕跡 強忍著不說話
我不想再看到自己這樣 再也不想看到

You'd better walk away 我一個人該怎麼辦
只能在死去和活不下去之中選一個
現在還要我給予甚麼呢 這世上我這樣的女人真的太多

現在就算放開你也好 抓不住你也好
嘴唇乾澀 止不住的淚流
究竟愛情是甚麼 我身陷其中 你卻為何

看著那時的我 那時只要一分一秒 You should stop that
我只有你一個人 開始和結束都不明白
無謂的可怕的深陷其中 我真的好寒心

Don't you say my name. Please don't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這樣回答做甚麼 說愛過我嗎 I don't wanna do it anymore

Baby don't walk away 我一個人怎麼辦
只能在死去和活不下去之中選一個
現在還要我給予甚麼呢 忘掉我這樣的女人 好好生活吧

Just go it's not too late. Love will make tou run away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來源:kielokimi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