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3-cnblue                   

CNBLUE - Feel Good           

專輯:Samsung Galaxy廣告曲    歌手:CNBLUE    發行日:2013.08.22

這首歌是鄭容和為三星Samsung Galaxy 作詞作曲的廣告曲

MV非常有趣,裡面的熊也非常有戲唷~~

中文歌詞

Oh Oh Oh 今晚我Control 看我的女人有我Control
Deep Deep Deep 深入陷進來的都被我迷惑Stop

Ba Ba Ba 尋找你的我Patrol 像誘惑那樣在我耳邊Oh rock and roll
Move Move Move 隨著我的手勢跳舞的我的阿凡達

Baby you huhuhu wuhuhu 跟著今晚的旋律都瘋起來
Baby you huhuhu wuhuhu 今晚忘記全部Party time

跟著我 全身搖擺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You party on the floor girl

我 我 我 今晚是你的Hero 漸 漸 漸 深入的你的迷路
Deep Deep Deep 陷入我的音樂 你的心臟將停止Stop

Just make me feel good 更加狂熱地享受的你是Winner
Feel good 獻給你無悔的今晚的這旋律
No No No 別管那些眼神 厭倦了 拋棄掉Stop

Baby you huhuhu wuhuhu 跟著今晚的旋律都瘋起來
Baby you huhuhu wuhuhu 今晚忘記全部Party time

跟著我 全身搖擺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You party on the floor girl

Baby you huhuhu wuhuhu 今晚的旋律 音樂裡
Uh I will make you crazy 像今天Rock your party

Baby you huhuhu wuhuhu 跟著今晚的旋律都瘋起來
Baby you huhuhu wuhuhu 今晚忘記全部Party time

跟我唱起來 盡情地吼起來
直到這夜結束 You party on the floor girl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翻譯:雪精靈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