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2-sun         

孝琳  - Crazy of you (讓我瘋了)

專輯:主君的太陽   歌手:孝琳      發行日:2013.09.05

SISTAR的孝琳為主君的太陽演唱的OST,非常的動人唷~~

【中文歌詞】

你聽見了嗎?我的心意,你看見了嗎?我的眼裡
這世界上的唯一,那個唯一,我只要你

為什麼總是要逃離我?為什麼總是遠離我?
請你待在我的身邊,請你牽起我的手,如果你愛我

讓我瘋狂的你,讓我哭泣的你
就如同似乎就可以掌握,卻在一瞬間又遠離的微風一般

我獨自進行的愛情,只留下眼淚的愛情
這樣乞丐般的愛情,這樣傻瓜般的愛情

一次也好,我可以擁抱你嗎?最後的問候,也可以嗎?
愛過的回憶,幸福過的記憶,請你別忘了

讓我瘋狂的你,讓我哭泣的你
就如同似乎就可以掌握,卻在一瞬間又遠離的微風一般

我獨自進行的愛情,只留下眼淚的愛情
這樣乞丐般的愛情,這樣傻瓜般的愛情

讓我瘋狂的你,讓我哭泣的你
就如同似乎就可以掌握,卻在一瞬間又遠離的微風一般

我獨自進行的愛情,只留下眼淚的愛情
這樣乞丐般的愛情,這樣傻瓜般的愛情

總有一天,當我們再次相遇,那時候,我們別再分手

我的心訴說著的,我愛你,眼淚訴說著的,對不起
就如同,再怎麼努力隱藏,卻依然傾瀉的話語

我獨自進行的愛情,只留下眼淚的愛情
這樣乞丐般的愛情,這樣傻瓜般的愛情

【MV】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翻滾吧 姨母 chiungying.pixnet.net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