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024445-2257245850                 

BTOB - Thriller

專輯:Thriller   歌手:BTOB     發行日:2013.09.09

【中文歌詞】

Now, We back! Pack your bags! Just one chance right?
Come On!

穿越幽暗沼澤 在濕氣滿溢的今夜 只有陰森的氣息充斥此處
抓住你的惡魔正看著我嘲笑著吧 (你抓不到我的 啦啦啦啦啦啦)

生命之聲全都屏住氣息 墮落的靈魂們發出悲鳴 (你無法阻止我 啦啦啦啦啦啦)

黑暗的恐怖揪住我的心臟 但是這月圓之夜令我瘋狂
無法喘息 強忍衝動 滿月降臨照亮了黑暗 絕對
不能奪走你 NEVER EVER EVER 

戰慄的此夜即將爆發 令人窒息的這個瞬間 Tonight
沒錯 正享受著這樣的 Thriller

狂亂的時間 火熱的此夜 如同作夢般飛向雲端 fly high high
仍然感覺得到你和我的 Thriller

咬了一口毒蘋果 為了陷入沉睡的她 我縱身躍入
漆黑的森林深處莫名傳來未知的笑聲 他們嗤嗤嘲笑著
睡夢中也好 想要和她睜眼便能看見彼此 迎接美好晨光
我是你的專屬騎士 就算變成唐吉訶德也無妨 我會拯救你

冰冷的空氣止住了我的心臟 但是這月圓之夜使我們瘋狂
Tonight's atmosphere is hazy I enjoy the thrill It's crazy
不能奪走你 NEVER EVER EVER

戰慄的此夜即將爆發 令人窒息的這個瞬間 Tonight
沒錯 正享受著這樣的 Thriller

狂亂的時間 火熱的此夜 如同作夢般飛向雲端 fly high high
仍然感覺得到你和我的 Thriller

天上的月亮、星星、大地的靈魂們 全都屏息的這個空間 只有支配著夜晚的我
極光照耀 染色的水彩畫 觀眾只有一人
夜半哭泣的風雨 
池塘中映照著年少輕狂的微笑 
公主啊  別擔心 今天的主角是我

 

戰慄的此夜即將爆發 令人窒息的這個瞬間 Tonight
沒錯 正享受著這樣的 Thriller

Thriller 狂亂的時刻 knock knock 敲著門
Thriller 炙熱的心臟 fly fly 別阻止我 high 合而為一的這個夜晚

仍然感覺得到你和我的 Thriller yeah (絕對不會有悲傷結局,所以不會停止的,這 Thriller)

【MV】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10.

歌詞翻譯:wingchau1437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iller BTOB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