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 (이하이) - Turn it up (Intro)                     (專輯)

每次跌倒的時候 我都會帶著更燦爛的笑容站起來
要比跌倒前站得更高 cuz my name is "HI"!
音樂存在 我就存在 Music is my life.
陷入無盡的黑暗中 我只會更明亮地耀眼 I`m a star.

Club裡 路上 Headphone裡 直到你聽到我的聲音為止
我流過多少的眼淚和汗水
記住了 無法忘記 And now it`s time to shine.

Turn it up!
舉裡你的手 Raise em Hi!
閉上雙眼 和音樂成為一體
來 這瞬間 Say my name.

Turn it up!
提高音量 Raise em Hi!
如果你感覺到我的話 Say my name.

Oh~
Hi. Hi. Hi.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e Hi Turn it up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