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틴탑) - 長直髮的她 (긴 생머리 그녀 Miss Right)            

專輯No.1    歌手Teen Top    發行日2013.02.25

Yeah~ Teen Top is back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et's go

某天偶然遇見你的瞬間 這就是一見鍾情 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這樣的 愛情竟然找上孤單的我

是阿 這世上漂亮的女人很多 但你是其中最特別的
大家都認同 但說是漂亮你也真的太漂亮了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長直髮好像散發著花香
我要瘋了 因為你我暈頭轉向

長直髮的她 即使閉上雙眼都會想起
長直髮的她 使我精神都飛走了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會如此掛念
我怎麼辦 現在應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ea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eay

長直髮的她 下雨的時候會想起她
沒有一絲妝容素顏更漂亮的她
她離開之後思緒就開始混亂
陷入回憶之中醉倒的晚上 長直髮的她向我靠近
她的香氣又再次撲鼻而來

你旁邊的男人是誰啊 看上去很配 令我更痛
到底 我要怎麼辦
就這樣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愛的告白 我一次都沒能好好做到
那男人並不是愛你的啊

長直髮的她 即使閉上雙眼都會想起
長直髮的她 使我精神都飛走了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會如此掛念
我怎麼辦 現在應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ea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eay

對我來說你是我第一次 如此深愛一個人
為什麼你不明白我這樣的心意
我不是在你身邊徘徊又徘徊了嗎
你不是不知道我嗎 那個只看著你的我

長直髮的她 即使閉上雙眼都會想起
長直髮的她 使我精神都飛走了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會如此掛念
我怎麼辦 現在應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ea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長直髮的她


Mnet 排行榜03.24 No5.     Mnet 排行榜03.31 No3.    Mnet 排行榜04.07 No4.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