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K.Will - Love Blossom

專輯:Love Blossom    歌手:K.Will    發行日:2013.04.04

 

嘴裡嚐到風的味道 甜美的早晨,照耀在純白被子上的陽光 多麼美好
讓人心動的電話鈴聲 是妳嗎?盛滿了一湯匙砂糖的聲音 hello,hello

春天來了 在這條街上,春天來了 在我的心裡,不知道為什麼 會這麼的愉快 oh

像爆米花一樣的花瓣 向天空飛去,如果你說你愛我的話 我真的會融化
吹拂起像今天這樣的微風 我一整天都會瘋掉,你就這麼 在我眼前消失不去

香氣瀰漫的春風 吹拂著,照耀在妳雙頰的陽光 也如此完美
我看著跳著舞的雪白花瓣,與妳並肩走著 uh-huh uh-ha

春天來了 在這條街上,春天來了 在我們之間,心在綻放著 oh

像爆米花一樣的花瓣 向天空飛去,如果你說你愛我的話 我真的會融化
吹拂起像今天這樣的微風 我一整天都會瘋掉,你就這麼 在我眼前消失不去

夢中的街道 就是這裡嗎?無論在哪裡 與你並肩走著 都是這麼美好
我啊 看見你的時候總是驚訝 妳怎麼能夠這麼美麗

在溫暖和煦的春光裡 愛情融化了,輕輕吹著的微風 吹來了愛情
吹拂起像今天這樣的微風,最先想起的 只有妳只有妳只有妳

像爆米花一樣的花瓣 向天空飛去,如果你說你愛我的話 我真的會融化
吹拂起像今天這樣的微風 我一整天都會瘋掉,你就這麼 在我眼前消失不去

妳就是我的春天


Mnet 排行榜04.07 No5.

 

翻譯參考:翻滾吧姨母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