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03z7hsxssz8ayld68u  

白智榮(白智英) - 春雨(Spring Rain / 봄비)  歌詞

我們OST女王,白智英這次為MBC月火劇《九家之書 演唱主題曲春雨

這首抒情歌配上智英姐姐的嗓音實在是太淒美了

歌詞:

愛情就像春雨一樣來到 我沉浸在這樣的滋潤中
我的心曾經冰凍已久 也無聲無息地融化喚起了我
好甜蜜 隱約感到怦然心動
大概是到現在 我都不曾感受的愛情吧

第一次擁有像這樣的愛情 又讓我獲得重生了
下雨了 今天也是 明天也是
都會下起如同你的雨

好甜蜜 隱約感受到深藏許久的心
讓我可以體會到甚麼是愛情
我真的很感謝你

第一次擁有像這樣的愛情 又讓我獲得重生了
我笑了 今天也是 明天也是
描繪著你 感受著你

下過春雨的那天 總是充滿你香氣的那天
我的愛情 就像時間倒流的命運一樣
成為春雨來到 

 

白智英的歌聲是不是很棒, 再來回味一下《那個女人》

另外智英姐姐六月即將結婚囉~~是跟演員鄭錫元 祝他們永遠幸福 :D

203046jlz1dg818d5d424m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